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2

12/12/12

原来今天的日期怎么美,更没有想到还真的是和你一起出去混~ 而且是狂看movie咧 ><

~ 还有,有个肩膀让我靠着看电影,干舒服啊!!!嘻嘻......


超久没有看电影了~~~~~ interview 也是蛮顺利。

今天看到一个女孩子很勇敢,就坐在我旁边!!! 竟然一个人跑去看电影~~!我还期待看她跟谁看电影咧 T.T        

 我绝对不可能做的事,一个人看电影,因为我会越看越sad!

哎呀!!!! 忘记拍今天吃的好料 - pizza 和tomyam soup!!!!!!! 还有请我吃饭看电影的大帅哥 xD

anyway, a very happy day spend with you :) thank you so much baby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