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0, 2013

其实很喜欢你的family, 到现在还会在想你family 对我的好 :)

真的觉得很appreciate 你的家人,我一直会想我们一起去玩, 吃饭的事情....真的是家人的感觉~

你家的感觉和我家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.. 你有的是我没有的.....所以我很珍惜....可惜我现在没有这个福气了噜~~~~

不过, 至少我拥有过! 算很好了 ^^

要惜福, 知道吗?



我说, 有些气和有些事还真的让我烟不下一口气....
也许我不服气....她心机的那一面你没有察觉到....

不服气,为什么我那么笨....斗不过这么有心机的女孩.....她其实在背后刺了我多少刀, 我也不知道;你也更不明白....

不过算了, 说再多也没有用...就收着吧....我们之间的心结也许就是永远打不开;
或许有一天它自然而然的又会打开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她会有报应吗?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