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, 2012

今天跑去陪了在生病的他...突然觉得自己很粘人 T.T     明明说好给了他药,陪他一下下就去training 的, 结果到最后直接不要去算了! 哈哈哈哈.....太粘他的话, 搞不好久了会觉得我很烦, 或者是会让他觉得我没有他会死吧??? XD


当然, 今天也发觉一件事....
而这件事让我体会到了一种没有过的感觉....

原来我从小到大, 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歌被他纳入了他常听的 songs list 里面 ………
虽然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, 我心里却觉得有点被感动到!

就因为你喜欢的人也在尝试着去喜欢/欣赏你喜欢的东西; 就因为有人会想要融入你的世界 (应该可以这么形容吧?) 

所以, 是件很难得的事 (对我来说啦 ~)  XD
之所以, 像这种小事也会让我觉得特别欣慰 ...

也许是因为曾经的我只会去喜欢自己喜欢的人的东西,只顾着去看他们的世界, 而忘记了问自己为什么他们不来看看我的世界 或 尝试融入我的生活习惯? 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