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9, 2012

你哦, 生病快点好起来哦~! 再敢乱吃东西把自己病坏, 小心我真的用我的 ” 唠叨功” nag你!            那时候让你生不如死就知道~!

哈哈哈哈, 感觉很久没有看到你了, 可是看到你时.....还是在生病而且更严重! 我都不知道我该怎么帮你,不知道 为你做的够不够   o.O

我应该要好好观察别的女孩子是怎样照顾自己生病的boy boy hooooo???? hmmmmmmmm






nene, 看了你的blog 后, 我严重怀疑你最近干了好事! 哈哈哈哈, 快来报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